木川

随缘更文,囚禁的爱暂时不更了,会发其他的节日同人文

囚禁的爱【燃晚】

“墨燃…”楚晚宁看的有些出神他伸出手点了点他的眉心想让那一块展平开来,“嗯…”墨燃闷哼了一下砸了把嘴,楚晚宁眼尾一挑迅速把手收了回来,起身披了件衣服,将被子轻轻的盖到了墨燃身上

平复了一下心情,闭上双眸,静心感受从心脏哪儿传出来的灵力,茂密纤长的睫毛在眼底留下了一抹淡影。很显然昨天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内心一怔随即转身推开门离去。他得去见见昨天的那些小妖,毕竟突然昏厥记忆不全可没人喜欢,尤其是想到那个老妖将自己的灵核给了他…

“仙君。”

……

墨燃睁开双目,一双黑的发紫的眼睛微微扑闪着,脸上有着一丝刚睡醒的朦胧之色。

“楚妃,早啊。”

他起身揉了揉眼睛,发现身上还多了个被子,他心有余悸下意识往身旁摸了摸,可想而知却摸了个空,床已经凉透。他哑然失色,猛然清醒过来,“楚晚宁?!”连续叫了好几声,脸刷的一下瞬间白了,

“陛下,怎么了?”刘公有些担心楚晚宁是否用药,大早上便过来谁知离红莲水榭还有段距离的时候便听见殿下在喊楚宗师的名字,还以为他们又吵起来了,赶忙推开门,却只见墨燃一个站在屋内手抓着床被子。

墨燃听到了开门声蓦然回首,却见是刘公,他愣了愣 。

“殿下,这,怎么就您一个?楚宗师呢?”

“本座不知道。”墨燃整理一下衣服,冷不丁的说道。

本座担心他做甚?一个灵力尽失的人能干什么?

他绕过刘公,“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墨燃无意识的囔囔道。

“所以那个长老……”楚晚宁微低着头抿了抿唇,双手握拳鲜血从他的手心里流出。

“滴答,滴答……”

“这不怪仙君,是我们自愿的,我们不希望仙君被狗东西那种人欺负。 ”

楚晚宁一愣。

一个头上顶着荷叶的小妖双手握住了楚晚宁的手,眼神坚定的看着他。

在他们这些草木小妖眼里楚晚宁是仙君是炎帝神木,是他们追随的光芒和信仰,他是祈祷新生的神明,而不是一个束手无策的楚妃。

看着充满坚定的目光他有些感慨记忆里某处被刺激了一下

“仙君仙君,我看你好久了你理理我好不好?”

他颤了一下身形,有些失神的想到。记忆里的那个男孩也是这样看着他拉着他的手的么?回过神来他低下头发现那个小妖还在看着自己,犹豫片刻他伸手来揉了揉小妖的头。

“谢谢,你。”

“嘿嘿不客气,只要帮上仙君我什么都愿意。”小妖见状脸色微红:我们仙君就是好看。他笑嘻嘻的抓了抓脑门的荷叶。

“哦对了,除了你还有人来吗?”

“没有,我们早上都不易行动,我是担心仙君才跑出来的。昨天你融合灵核时突然昏倒,我们原本想一起将你唤醒时,一个高大的男子突然走了过来,我们见状只能藏了起来看着您……

真他妈矫情,不就被打了被拔指甲了,洗个澡就晕了,这世界上就没见过比你还矫情的人。”

说罢墨燃附身将楚晚宁捞起,就这样楚晚宁赤裸裸的暴露在了墨燃面前,

“真骚。”

墨燃轻拍了他的脸,吐出了一口气“晚宁,师尊你为什么老是和我作对呢?如果你顺着本座,本座什么都可以给你。如果你能多关心一下本座也好啊……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墨燃咬了咬下唇,将头埋在了楚晚宁脖颈处,良久他抱起楚晚宁,向红莲水榭走了过去……


评论(1)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