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川

随缘更文,囚禁的爱暂时不更了,会发其他的节日同人文

止不住的宠溺[盛望X江添]

●避雷通知:0OC警告!只更一篇!心情好会  继续更,如有想追下去的请做好变老的准  备!!!

好的拉线

  “事情就是这样的,盛望今天就不去公司了,  嗯。”江添拿着盛望的手机坐在床头,他低着头  用另一只手拨弄着盛望前额的头发。

  “好的我知道了,麻烦您了。”张朝的声音从电  话那头传来,说罢江添便挂掉了电话,将手机  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这家伙昨天凌晨两点半回  来,洗澡的时候直接睡在了浴缸里,要不是江  添一直等,今天早上看到的可能是一具备冻死  的死尸了。

  江添叹了口气。

  “望仔。”江添轻轻的摇了摇盛望。只见盛望皱  起了眉捂着被子,翻了个身,但随即有马上弹  了起来。

  “现在几点了?”盛望嗓子哑的厉害,他不舒服  的摸了摸脖子。

“我帮你请好假了,今天不去公司。”江添起身  用手量了他的一下体温。

  “哦。”盛望还有些发懵,半眯着眼迷迷糊糊的  道,因为感冒他的脸看起来红扑扑的。

还好没那么烧了。江添内心呼出了一口气。  “来,喝点水,然后把药吃了。”江添将桌上的  水和药递给了盛望。

  盛望低着头看着江添手里的药和水半天没有动  静。

  就这样不知持续了多久,“望仔?“江添蹲下身  子看向盛望,只见盛望动了动自言自语道"你怎  么才叫我啊。”随后接过江添手上的药和水,  “起来洗漱一下,待会吃早餐。"江添起身拍了  拍他的头,

  “嗯。”刚喝了点水嗓子是不哑了,但毕竟是发  烧还是会带些鼻音,江添有些忍不住的揉了揉  他的头发,“呜,别乱动。”盛望甩了甩脑袋。  好软。

  咔嚓一声,盛望抬眉看了看他哥不解“哥,还带  拍照的啊。天天看现成的还带全身的不喜欢吗?"

  “咳,额,我去洗漱了。"盛望说完就后悔怎么  有点不对劲呢?他着急忙慌的把药吃了,将水  放在一旁拿起手机就跑了。

  “喜欢。”江添看着他忙碌笨拙的背影浅笑道。  ..好的这下盛望的脸更红了。啊啊啊啊丢死人  了。盛望捂着脸就进了卫生间将门锁了起来。  他怀疑他哥在撩他还有证据,但这不是自己做  的么?

  盛望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头发凌乱,嘴角还破  了块,他用手碰了一下“嘶~”暧昧之余他斜眼  一瞟还发现脖子上还有个红点。

  “望仔。”一想到昨天晚上他哥在他耳边用低哑  的声音一遍遍的叫着他的名字,他就有些不对劲了“唔,艹。”

  他掏出手机飞快的在微信的联系人上找到"。”  这只手我不要了:都怪你。

  。:?

  这只手我不要了:臭流氓,闷骚鬼。

  。:哦。

  盛望一怒之下愤狠的甩了十几张张表情包便关  上了手机。

洗漱好,盛望便来到了桌前,只见那个“闷骚鬼  "静静的坐在桌旁,等着他。

  “一会吃完测一下体温吧。”江添一抬头就见盛望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他挑眉道:“怎么了?" 

 “没事。"盛望嘟囔道但语气明显带着不满。  “望仔?"

  “嗯?"

  “喵~”

  一人一猫同时开口。

  “噗”

  “笑屁啊。”盛望一记眼刀飞去。

  “咳。儿子,虽然你和我同名同姓,如亲不对,  不同物种,但你爸爸在叫我哦。”旺仔趴在盛望  腿边歪着头看着他,盛望将他抱了起来“算了,  不说了,反正你也听不懂..你说你这样不聪明  的样子娶得到媳妇吗?”盛望一脸老父亲操心儿  子娶不到老婆的样子,眼里写满了愁。

  “旺仔绝过育了。”江添淡淡道。

  “..."你礼貌吗?

  “不是,你是和旺仔这个名字过不去了是吧?"  江添起身擦了擦嘴,来到盛望旁边居高临下的  看着他。

  “干,干嘛?”盛望被他看的心发毛,语气有些  软了下来。“啪!“一瓶旺仔牛奶出现在了盛望  眼前。盛望看着旺仔牛奶上的眼睛发愣,那个  大大的眼睛看着盛望。

  “...”他承认了他哥不是直男而是个彻彻底底的  大SB!

  “艹!"

  “不喝吗?

  “可能吗?"于是望仔一不休的把旺仔喝了。  

  “你给我等着。"望仔一喝完就把剩下的早餐给  扒完了。他鼓着腮帮子猛抄他哥扑了过去,撞  了他哥一个满怀。

  江添毫无防备的被撞了一下,他稳了一下身  形,手附上盛望的腰“小心点。”

  “哼。”

  就这样江添抱着盛望来到了沙发上,在旁边拿  了个毯子盖在盛望身上。

  “我们看之前没看的电影吧。

  “嗯。”

  盛望转了个身,面对着电视机,“要不换个电视  剧看吧投屏,是一个朋友发的感觉还挺有趣  的。”

  “好。”

  “这个电视剧叫上&瘾。青春校园剧。"其实盛望  对电视剧根本不感兴趣,但江添也没有指穿,  只是默默的看着盛望用手机投屏。

随着电视剧即将到尾声,越来越不对劲。盛望  看的脸红一片白一片,反观江添反而没有太大  的情绪波动,只是垂着眉看着盛望,那个令他,感到色彩的少年。

  “我那大把大把的爱砸你.."电视机放出的声音,  在他耳里好像如空气般,感受不到,他搂紧了眼前的人“望仔..”我爱你以至于满眼都是你。

   “我不信砸不动你。”电视机还响着,但彼时间  好似只有这两人,只能听到对方的声音。

  曾经所错过的一切都将由往后余生来弥补,书中他们还在欢笑,书尾他们才真正的开始…

  这一年的蝉鸣鸟叫也抵不过对方每一次的心  动。我爱你所以我的世界只有你。

拉线

一共1922个字,其他就暂时不更了,快肝废  了,我一个同人文的已经尽力了www,燃晚我  就暂时不更了,第一次写甜的不喜勿喷,中间  带入的上&瘾不要介意,好的散伙,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